贴在地板上的肥猫

说我想说,写我想写。

【占tag致歉】一些关于cp的废话

有个小可爱,说她看了剧版沙海的预告跟发布会,告诉我簇邪是官配……很棒棒。
心态爆炸了,所以胡乱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发泄一下负面情绪。
起先是a在沙海的一个剪辑下面问有没有cp
我说没有……反正cp这种都是自己看好啥磕啥
然后ky出现了,说有啊,列举了簇邪,跟黑花。(其实我是吃黑花的)
刷cp会招黑,起先我是为了维护我吃的cp跟他说,拉郎配圈地自萌好了。
然后ky小可爱很杠的跟我说,你看过发布会么,发布会不算官配什么算官配?我一脸懵逼
8012年了,还有这种脑残粉……真不知道盗笔影视化到底是好是坏。这样消费一部很好的作品,总觉得是在破坏。
然后多说一点,我吃瓶邪,吃了很多年。
这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可以说是很深厚的,有些情谊不一定是爱情,亲情,或者友情。但是谁也离不开谁,互相需要吧。
还有原著里,张家人身上所背负的东西,那种沉重那种震撼。
这些都是仅仅被剧吸来的粉,所无法理解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